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超可愛!粉嫩花花室內拖大推薦!!

在台灣的你是不是也常常會有買不到可愛室內拖鞋的困擾呢?

Weiwei前陣子因為搬家的關係,開始物色大大小小的新生活用品,從牙刷、毛巾到洗碗精、沐浴乳,好不容易把這些小東西都買齊之後,竟然發現在台灣好難找到一雙可愛的室內拖!!!
在逛過無印良品、生活工場、UNIQLO、台隆手創館....之後,我下了一個結論:台灣真的沒有賣可愛的室內拖鞋!

於是我開始把腦筋動到可愛的日本雜貨,沒想到果真看到了一千兩百萬個可愛的室內拖!!!!於是立刻拜託Tintin幫我從日本寄幾雙回來!




這個真的超~可~愛~的吧!!!!
日本人很習慣在室內的時候穿著這樣子的室內鞋,踩在腳上又舒服又可愛,光看著可愛又顏色粉嫩的花,就覺得走著走著都要飛起來了!!!

而且這個花揉一揉就可以再恢復到一開始澎澎可愛的樣子,不用擔心他會扁扁的,總共有8個顏色組合,不管是喜歡白色花花、黃色花花、或是紅色花花,搭配起來怎麼看都是超級適合現在春夏的顏色耶!!


除了這個花之外,我還發現了另一雙有點像是山茶花的室內鞋,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一起推薦給大家!!!!
 


這個鞋穿的時候啊,就是像圖片一樣,是把腳後跟的地方踩下去穿的,因為整雙鞋都是軟軟的材質,所以踩下去也是非常的舒服呢!


如果帶著這雙拖鞋跟朋友們一起出去住,光是拿出來朋友們一定都會羨慕我有這麼可愛又華麗的花花鞋可以穿,這麼一想我就更期待這雙鞋的到來了啊!!!(就不小心買了4雙不同顏色的花花鞋給家人穿)


 






鞋底的話則是像照片上的材質,所以不太能踩水。
不過看在它這麼可愛的份上,穿上它在室內跳來跳去我也願意啊~~

這麼可愛的鞋,Weiwei誠心推薦給大家,如果幫大家買的話、一雙的價錢是台幣990元(已包含國際運費和國內運費)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或寄email告訴我們唷。

真期待我的超可愛花花鞋快點寄到呀,Tintin都已經在日本踩著它在家裡面走來走去了呢!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尺寸的話、是要怎麼看呢?
    有網址可以參考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anda你好~
      22.5~24.5cm都可以穿唷!!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item.rakuten.co.jp/receno/ch-dah-pe/

      刪除